close

20-Smile-my-shadow    
Lim Heng Swee aka ilovedoodle (馬來西亞 吉隆坡)

「可以說,我的作品簡單而有趣,但其中卻蘊含了深刻的思想

或豐富的資訊。如果可能的話,生活本應充滿樂趣,所以我希

望我的插畫能給人帶來愉悅和幸福之感,也希望它們能激發人

們在日常生活中的熱情。」

 

Lim Heng Swee的筆名叫ilovedoodle,顧名思義,

你就會明白他有多麼喜歡畫畫了。

Swee生活和工作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玻,

作為一名自學成才的插畫師和平面設計師,

比起其他所有形式的繪畫,他更喜歡隨手塗畫,

並將之當成一種自我表現和鍛煉才能的方式。

 

抱抱讓我們繼續生活

photo3_grande

 

擁有自己的一片天

 

Always bring your own sunshine  

 

看書長頸鹿(一直想到李光洙)

Book Lover

 

企鵝鋼琴排排站

Choir of Antarctica

 

發現自己

Discover Yourself

 

痾...

Everyone Poops

 

不讓你走! (haha 相當雙關)

photo_7_grande

 

我愛我自己!!!(抱)

photo_9_grande

 

兔兔蒲公英

photo_7979045_1024x1024

 

太陽也要早起整理儀容

photo00_grande  

 

beat of life(很愛這張!!)

 

 

Beat of Life

 

 

點下圖去看原作者網站!  還可以購買!

logo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x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